close

五月中, 因為工作的關係, 來到這個獅子之城 - 新加坡

Clarke Quay 

 

在匆匆忙忙中提早了4天來到這裡. 離開, 總是帶著孤單的感覺

晚上的天氣比香港來得舒服, 整頓過後, 就休息了, 等待我的是未來數天的工作

 3673d0.jpg a1ae950.jpg 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忙碌過後, 開始三天的假期...在這裡看了我人生第一場音樂劇 - "The Lion King"

很美的戲服, 很大的製作, 真的令人印象深刻, 值得一看.

Marina Bay  

一個人來到這一個城市, 也不是第一次一個人離鄉別井...只是, 這有時候總會覺得有點孤單

我想, 也許學會了/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, 有一天, 我會有所領會...

Marina Bay - daytime

白天的新加坡讓我每行一步都滴汗...真的太熱了....所以整個旅程, 我用了很多時間在商場逛街 :)

 

小小的城市, 美麗的天空. 旅程也是時候完結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.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