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5a7a0.jpg  

半年前, 我的頭髮長長...每一次去美髮店都捨不得把長髮剪掉, 久而久之, 長髮跟了我3年多...

我很喜歡長髮, 好像有一種情意結一樣.

好像記憶卡一樣, 儲存了不少回憶.

 

把頭髮剪掉, 卻不能把記憶都刪掉, 只是心境, 好想好了一點點

踏入六月, 渡過了1/4的人生, 回想過去, 或許是我太過天真

我相信將來都會是一樣, 我改變不了太容易滿足, 太容易相信別人的性格

 

*非誠勿擾, If you are not the one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.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