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幸福是這麼簡單。

DSC_0938.JPG


謝謝大家的祝福,謝謝姐姐的home made蛋糕,謝謝凌小姐為我做的一切,令我有點覺得不太真實。

過了第一個跟姐姐和好的生日,有一班親切可愛的朋友和同事是我這一年最大的禮物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貳零壹壹年陸月拾捌日


相約了凌小姐去了遙遠的南丫島。去了喜歡的田園感覺的咖啡店,吃了最喜歡的豆腐芝士蛋糕,到了一直沒有去的風力發電站的風車公園。

 

Shelly Cake Express
Shelly Cake Express

當以為一個汗流浹背的生日將快結束,這一天最大的驚喜才開始。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個神秘驚喜的生日派對,妳一定費了很大力氣去準備吧!令我有點受寵若驚!謝謝妳們和你們。給了我一個無比開心的一天。♪───O(≧∇≦)O────♪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.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